当前位置:

宁乡:上半年完成技术合同登记额超4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晴 隆立嫦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09 14: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吴晴 通讯员 隆立嫦)记者7月9日从宁乡市科技局获悉,宁乡市今年上半年完成的技术合同登记额达4.04亿元,超过全年4亿元的目标任务。日前,该局再次组织举办全市技术贸易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推动这项工作深入实施。

  今年,宁乡市的技术合同交易额任务指标是4亿元。围绕这项工作,宁乡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前期调研,宣传省市新出台的技术合同登记激励政策,摸清宁乡市技术合同登记工作底数,组织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加强向上对接。同时,加强与长沙市科技局和市政务中心技术合同登记窗口的沟通联系,收到了良好效果。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宁乡市已有飞翼股份、红太机电、瑞正涂装科技、湘光机械模具、锦峰重工等企业进行了技术合同登记,登记总额达4.04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晴 隆立嫦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9/837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