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重拳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向涛 编辑:陈纲 2018-07-09 14: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向涛)炎炎夏日,也是车辆事故频发期,为深刻汲取“6.29”事故教训,贯彻落实省、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湖南省沅陵县道路运输管理所迅速开展“两客一危”车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7月7日,沅陵县运管和高速交警在常吉高速沅陵服务区整装集结,分成5个稽查小组,在沅陵、马底驿、官庄、筲箕湾等4个高速出口及沅陵服务区开展联合整治。目前,已排查过往“两客一危”车辆77台,发现违法违规行为3起,均已按照法定程序登记、建档在案,将进一步严肃处理。

  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此次专项行本周将持续进行。同时,沅陵县有关部门还将对县域道路交通将进行全面整治,重拳打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向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9/837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