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三届长沙县委第四轮巡察全部进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陈纲 2018-07-09 16: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7月6日,长沙县委三个巡察组分别进驻星沙街道、泉塘街道、长龙街道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这标志着十三届长沙县委第四轮巡察完成全部进驻。

  本次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六个围绕”,紧盯“关键少数”,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紧盯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结合基层实际,巡察还将重点聚焦“雁过拔毛”、小官大贪、优亲厚友、涉黑涉恶及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长龙街道 0731-84874761,zgcsxwxcz01@163.com;星沙街道0731-84874762,zgcsxwxcz02@163.com;泉塘街道0731-84874763,zgcsxwxcz03@163.com。电话受理时间为每日9:00至21:00。信件投递地址为星沙街道望仙路71号县委第二综合办公楼412室,受理信访的时限为即日起至7月底。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问题和情况。

  截至目前,长沙县委已分四轮对2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其中,县属国有企业8家,县直单位6家,镇(街)12个,并延伸到139个村(社区),巡察全覆盖完成率近30%,镇(街)覆盖率达67%,村(社区)覆盖率达70%。

  下一步,县委巡察工作将对标中央、省、市要求,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坚持严的标准不降、严的尺度不松、严的力度不减,高质量完成全覆盖任务,确保长沙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9/837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