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纪委监委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陈纲 2018-07-09 16: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7月6日,长沙县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前往田汉文化园和黄花综保区,感受革命先辈的坚定信仰和综保区实干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维龙参加活动。

  在田汉文化园里,全体党员以国歌为媒介,实地感受革命先辈的坚定信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在随后召开的建党97周年大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了2018年中共长沙县纪委监委总支部委员会“优秀共产党员”名单,2位先进典型代表结合实际,交流工作中的感悟与体会。

  胡维龙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必须找准定位、对标看齐、忠诚履职,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听取综保区相关情况介绍,聆听综保区建设者的奋斗故事,感受长沙县发展的新成就和综保区实干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9/837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