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杜绝违规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7-09 16:5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近日,高校、中学录取通知书将陆续发放。岳阳市君山区纪委监委衷心祝愿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庆贺之时,请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不忘纪律规定约束,严格遵守市纪委“八条禁令”要求:严禁为子女、亲属操办各种形式的“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参与近亲属以外的“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学校教职工接受学生的礼品、礼金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委托或授意、暗示他人代为组织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向亲属以外的其他人员发送请柬或口头通知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严禁采取分批次、多地点操办或“只收礼不宴请”的方式掩盖违规行为;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或者个人的礼金、礼品,以及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子女学习费用;严禁动用公车、公款租车或借用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送子女及亲属上学、外出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9/837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