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维修沅水大桥 保新城南北安全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燕正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09 16:2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燕正华)7月8日,湖南省沅陵县沅水大桥上,一群工人师傅在酷暑高温下紧张施工,桥面实行交通管制,桥中部路段半幅通行。

  沅水大桥作为沅陵县新城建设的第一座城市桥梁,是全县南北主要交通通道。近年来,随着现代化城市建设的步伐发展,南北通行车流量骤增,对于超年限的沅水大桥造成巨大的负荷。

  “目前,沅水大桥出现的问题是:4号桥墩位置伸缩缝装置严重破损、失效,严重影响该桥使用寿命;大部分桥栏油饰老化、混凝土剥落;桥存在安全隐患。”现场施工管理、县公路局桥梁工程师向记者介绍。

  目前,该桥计划维修的工程有桥栏修补粉刷、更换桥梁伸缩缝等主要内容。施工单位为湖南宏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伸缩缝更换计划工期20天,于7月3日正式进场施工,作业范围主要集中于桥中部,目前伸缩缝的施工对交通造成了一定影响,预计在7月20日左右完成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燕正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9/837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