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优化营商环境 帮促产业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康晓乔 2018-07-09 17:1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喻恩来)记者昨日采访获悉,湖南省宁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泽祥于近日带队调研湖南天威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协调解决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促企业发展。

  周泽祥深入湖南天威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企业生产车间, 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座谈中,周泽祥对企业升级扩建环保型厂房的想法和做法表示肯定,赞扬企业有社会责任感。在了解企业二期建设中暂时没有困难的情况下,他表示会继续紧密跟进项目建设,参与到项目土地平整、施工建设、竣工投产等每一个环节中来,共同探讨出每一步的具体的方案,为企业的壮大、发展排忧解难。确保项目能在今年8月动工,明年9月竣工,10月投产。

  湖南天威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位于宁乡市高新区,主要制作变压器、成套电器设备、高低压电器设备、电表箱等电力设备。公司成立于2011年,产品远销湖北、山东、山西、江西、四川等11个省份。目前计划投资3亿元扩建的二期厂房80亩,升级技术设备,以最环保的方式制作更节能的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9/837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