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生态放养见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李韦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09 17: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李韦君)7月8日,沅陵县畜牧局联合沅陵县荔溪乡党员干部和群众把一袋袋鱼苗放到了荔溪上游楠坪、芦洞、竹园村流域段。此次共投放了上万条鱼苗的“生态放养”活动,把该乡组织的“全民护水,保护我们的荔溪”活动再次推向高潮。

  放养鱼苗是利用鱼类清除水中的氮、磷元素,净化水质,改善水生态环境。此类放养鱼苗生态保护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与好评。

  近年来,荔溪乡流域鱼类的种类在多种因素的影响下,种类和数量急剧下降。为了保护荔溪流域水岸线和水资源环境,维护生态环境平衡,荔溪乡党委政府积极对接畜牧水产部门,组织发动“全民护水,保护我们的荔溪”倡议等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生态放养”活动,动员了全乡群众的生态意识,切实加强对水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让自然生态“山清水秀”。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李韦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9/837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