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贝宁电力可持续发展战略研修班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周开雷 编辑:刘威成 2018-07-09 22: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9日,2018年贝宁电力可持续发展战略研修班在长沙开班。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周开雷)7月9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南院)承办的2018年贝宁电力可持续发展战略研修班在长沙开班。27位官员将在中国接受为期20天的培训。

  期间,研修班将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讲座、交流讨论、实地参观考察等形式,给学员们讲授中国新能源开发利用促进机制、风力发电场规划与设计、光伏电站的规划与建设等。组织学员参观考察湖南城步南山风电场,成都紫坪铺水电站。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副处长李鹏希望学员能在研修班上深入交流、相互启迪,也希望能借这次机会,多接触中国人民、多体验中国文化、多感受中国发展,为中贝两国搭建友谊的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周开雷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9/837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