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高级公务员考察团来长考察 丁学新付胜华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周俞赟艳 编辑:徐丹 2018-07-10 09: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 实习生 周俞赟艳)昨日,香港高级公务员考察团来长沙进行考察。省港澳办副主任丁学新,市委常委、副市长付胜华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据介绍,本次香港高级公务员考察团的20位成员,分别来自特区政府规划署、土木工程拓展署、发展局、律政司等部门,另有两位北京大学港澳研究中心的专家一同考察。考察团前往长沙高新区参观了部分企业。

  付胜华指出,香港与长沙两地近年来在经贸方面的合作日益加强。同时,两地在金融领域的合作更加密切,双方公职人员的交流学习也逐渐频繁,这些举措有力促进了两地的交流合作。希望香港的公务员朋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长沙、支持长沙、推介长沙,共同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香港高级公务员考察团团长、香港特区政府规划署高级城市规划师陆国安表示,香港的繁荣发展离不开国家的强大与支持。这次考察让大家加深了对长沙经济发展特别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状况的了解,希望两地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合作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周俞赟艳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