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土家医药研究中心召开学术委员会成立暨学术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孙立青 刘群 编辑:陈纲 2018-07-10 09: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孙立青 刘群)7月7日,湖南省土家医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成立暨学术交流会召开。国内外近十个单位的二十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吉首大学副校长钟海平、黄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海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心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各单位的成果及经验,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带动相关学科技术的推广。他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能够对研究中心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会议推选国家中药现代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曹晖研究员、美国北卡州立大学谢德玉教授、吉首大学副校长黄昕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常务副书记彭康主任医师、湖南湘源美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忠教授、湖南中医药大学曹建中教授、湖南中医药研究院卜献春主任医师、北京宝德润生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华、湘西州民族中医院田华咏研究员、湘西州民族中医院院长谭晓文主任医师、吉首大学资环学院副院长彭清忠教授担任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钟海平为各位委员颁发聘书。

  会议推选曹晖委员为学术委员会主任,推选彭康委员和田华咏委员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黄昕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药学专业建设与发展的专家学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能够从中心发展方向探索、科研成果申报、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将研究中心打造成湖南省土家医药研究的重要基地乃至国家中医药局的重点实验室。他表示,学校将加大对研究中心的支持力度,调动学校各方面的资源,为研究中心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孙立青 刘群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