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政府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于佳丽 2018-07-10 09:0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胡雯)7月8日,湖南省蓝山县政府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以来,蓝山县政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把廉政建设贯穿到政府工作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做到了主体责任落实有效,工作作风持续好转,依法行政能力提升,简政放权加快推进,执纪问责坚决有力。

  魏和胜指出,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要牢记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为将蓝山县打造成“创新开放桥头堡、产业承接首选地、粤港澳的后花园、生态文明示范区、安居乐业幸福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