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苦练最后一天 冲刺怀化市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靖州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7-10 11: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参加怀化市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运动员们正在加班加点地训练最后一天。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靖州分站通讯员 龙俊霓)7月8日,湖南省靖州县参加怀化市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运动员们正在加班加点地训练最后一天,7月10日,他们将踏上参赛的列车,为靖州争夺荣誉。

  在长廊上,押加运动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把训练红绳挂在脖子上,经过腹胸部从裆下穿过,然后趴下,双手着地,赛绳拉直,两人相背,绳子中间系一中国结为标志,垂直于中界。听到教练开始的口令后,两人用力互拉前爬,用腿腰肩颈的力量拉动布带奋力向前爬,以将红布标志拉过河界者为胜。

  押加教练夏雨告诉笔者:“我们的押加训练主要是靠脖子、腿部还有腰部这三个地方,我们的队员都是新队员,训练都很刻苦,我们争取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很好的成绩。”

  羽毛球馆内,毽球选手们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训练,有的闪转腾挪,让小小的毽球上下翻飞。有的一个高抬腿,让毽球似箭击进对方区域。有的前胸轻松一顶,让毽球落至膝盖,再轻巧飞踢至对方区域,那扎着羽毛的小毽球,不时在网前急速翻腾,划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

  晚上9点了,在篮球馆内的健美操、开幕式运动员们还在纠正着每一处细小的动作。

  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靖州县代表团共抽调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总计117人。其中,运动员人数达92名,这些运动员都是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少数民族运动员,他们将在本次运动会上参加陀螺、高脚竞速、秋千、射弩、民族健身操等9个项目和表演的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靖州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