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通过国家验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黄运茂 编辑:徐丹 2018-07-10 09:4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9日讯 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7月6日,自然资源部等7部委在北京召开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评估验收会,我省浏阳、澧县、芷江、南山国家公园试点顺利通过国家部委验收。

  2016年底以来,我省浏阳、澧县、芷江、南山国家公园四个试点区域积极破解试点难题。通过试点,我省查清了试点区域内自然资源家底,形成了自然资源状况“一张图”;完成了试点区域自然资源调查确权,形成了自然资源登记“一个库”;初步构建了信息共享机制,形成自然资源管理“一张网”;探索形成了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一套制度”,完成了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的主要任务。

  下一步,我省将在14个市州各选取1-2个试点区域,适当扩大改革试点范围。

  ■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黄运茂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黄运茂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