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吹响“项目建设”集结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雷鸿涛 李林 王泽宇 编辑:李丽 2018-07-10 10: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9日讯(雷鸿涛 李林 王泽宇)7月3日,洪江市工业集中区与凌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总投资8540万元的包装桶及水性环保工业涂料项目正式落户该市。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可上缴税金500万元以上。这是洪江市狠抓招商引资、进行产业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年上半年,洪江市工业集中区共完成7个签约项目,投资额达4.3亿元。

  今年,洪江市吹响“产业项目建设年”集结号,制定产业及产业园区三年发展提升行动方案,力争到2020年,全市实施重点产业项目不少于100个,累计投资不少于120亿元,园区规模工业增加值达41亿元。截至6月底,洪江市已累计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36.6亿元,同比增长18.6%;市本级确定的70个重点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57个,开工率达81.4%。其中纳入怀化市的20个重点工程项目已开工18个。

  洪江市实行市级领导、部门责任单位和重点项目建设目标管理考核制度,将重点项目年度建设任务按类别、按行业进行分解落实。按照“储备项目抓前期,拟建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扩能”的思路,洪江市还对重点项目进行动态跟踪考核,加强项目征地、规划设计、财评、环评、招投标等前期工作的调度跟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雷鸿涛 李林 王泽宇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