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龙飞凤带队深入涔天河库区巡河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伟南 编辑:于佳丽 2018-07-10 11: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河长龙飞凤带队深入涔天河库区巡河。

  红网时刻永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张伟南)7月8日,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河长龙飞凤带队对湘江东源涔天河水库库区开展了巡河,副县长黎氢、文嵩、黄守平、何永亮、陈江涛以及县政府办、水利局、环保局、交通运输局、农委、畜牧水产局、国土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了巡河行动。

  巡河中,龙飞凤带头使用“河长制手机巡河APP”,并要求其他各级“河长”要按照省总河长1号令的要求,定期巡河,按时“打卡”。

  巡河队伍沿湘江东源逆流而上,察看了涔天河库区水质、河岸整治、临时码头建设等情况。巡河结束后,龙飞凤要求畜牧、水利、交通等职能部门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龙飞凤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工作协作配合,大力开展联合执法,及时有效地打击水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保卫我们的碧水蓝天和江华目前最具优势的良好生态环境。各级河长要认真履职,落实责任,直面问题,解决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伟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