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开展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整治“回头看”

来源:红网 作者:周正文 编辑:于佳丽 2018-07-10 11:15:3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经开区开展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集中整治“回头看”

工作人员教育劝离垂钓者。

  红网时刻永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周正文)为进一步推进永州经开区地表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工作,彻底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7月7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明带领城管分局、环保局、街道办等部门组成的联合队伍,利用“双休日”,对经开区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

  本次“回头看”工作,采取路巡和船巡相结合的方式,对永州经开区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前期集中整治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以及前期工作中出现的一些纰漏现场办公。再次拆除违章乱搭乱建的钓鱼台18处、拔除岸边退水后裸露木桩500余根、教育劝离垂钓者42人次、依法收缴钓鱼工具6件。确保了经开区在本次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战役中取得全面胜利。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加大饮用水源地保护区的宣传和巡查力度,坚决制止垂钓者和乱搭乱建钓鱼台等违法行为,确保做好一级水源地保护区的常态、长效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正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