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宁乡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于佳丽 2018-07-10 11:1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喻恩来)记者昨日采访获悉,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献近日率副主任李曦、颜小平、谭文敏、邱忠献、张少林一行来宁乡市道林、花明楼镇考察。宁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参加考察。

  在道林古镇,于献一行听取了道林镇负责人在景区交通区位、历史意义、建设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考察了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纪念馆及故居。通过对景区的实地参观考察,于献表示,考察之行受益匪浅,刘少奇同志的光辉思想和精神风范永远值得我们传承和学习,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功立业。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