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龙舟比赛庆“大端午”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何晓玉 赵江源 李江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0 11:37:48
时刻新闻
—分享—

龙舟比赛现场。

龙舟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黎实 何晓玉 赵江源 李江辉)7月8日(农历五月二十五),是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潇江湾村每年一度的“大端午”节,也被称为“瑶族感恩节”,已绵延数百年。

  当天,该村举办了隆重的龙舟比赛。河道上,五条参赛龙舟上的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力争上游。

  来自广东、广西和湖南江华、道县、江永、蓝山等地的上万余游客齐聚潇江湾,共同观赏、参与了龙舟比赛和瑶族祭祀、龙狮表演、瑶家美食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何晓玉 赵江源 李江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