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统战部调研衡山“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易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0 15: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7月10日讯(通讯员 易佳)7月9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一行到湖南省衡山县萱洲镇萱洲河社区调研指导“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衡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石中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萱洲国家湿地公园、千年古河街码头、中国虎山衡山福地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还到村民家中进行了走访,询问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

  冯波对萱洲河社区“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激发统战成员参与乡村建设的热情,凝聚各方力量,整合多方资源,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易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