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教育基金会首批志愿者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0 15: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岳阳7月10日讯(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7月9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教育局组织召开教育基金会首批志愿者工作会议。

  君山区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志文、副区长周志辉参加。大会组织20名志愿者一起学习了志愿者手册和《基金会2018年公益活动实施方案》,并为受聘的志愿者颁发了证书。

  大会要求志愿者们要充分发挥好志愿者的作用,全力配合学校志愿者开展工作,并给予卓有成效的指导。 周志辉要求志愿者服务要践行好志愿者的职能,做好宣传充分履职。从小公益、随手公益发挥自己的作用;要规范资金管理与使用,确保公平,彰显教育基金会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