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开展巡察整改工作“交叉”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湘 编辑:康晓乔 2018-07-10 17:3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衡山分站通讯员 陈湘)为强化巡察整改工作,推动巡察成果落实落地,湖南省衡山县委巡察办成立3个督查组,对2017年9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巡察整改情况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督查。

  7月9日至30日,各督查组将陆续进驻9个单位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督查。本轮巡察整改督查打破“谁巡察谁督查”的常规,3个督查组采取“交叉”督查。此举有利于对此前常规巡察没有发现的问题再查找、对尚未深入了解的问题“再了解”、对问题整改进行“再督促”,真正杀个“回马枪”,进一步提升巡察整改成效,巩固巡察工作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湘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