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部署第四轮扶贫领域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舒朝晖 编辑:康晓乔 2018-07-10 18: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舒朝晖)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安排部署,7月9日下午,湖南省沅陵县委启动第四轮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巡察。

  本轮巡察分两批次进行,巡察对象为县教育局、县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县第一中学、县妇女联合会、县国土资源局、县扶贫办、县科技局、县金融改革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改革和发展局、共青团沅陵县委、县第二中学等12个县直单位党组织。

  在动员部署会上,沅陵县县委负责人指出,要充分认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向党中央看齐,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攻坚战;要把握巡察六个关键环节,确保巡察取得实效;要严明工作纪律,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不负县委的重托和人民的期盼。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舒朝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