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细化目标任务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康晓乔 2018-07-10 18: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7月9日,长沙县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半年度工作讲评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维龙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半年度考核情况。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进展顺利、势头良好。“主体责任”压实得到加强,“一体化”机制得到夯实,纪律审查力度持续加大,日常监督效能逐步提升,廉政宣教方式灵活多样。1-6月,全县共办结问题线索490件,立案193件,其中专项治理立案55件,通报各类典型案件7期42人。但仍存在“一体化”推进不平衡、“主体责任”压实不坚决、监督第一责任不突显等问题。

  胡维龙要求,要客观正视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不断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推动主体责任落实、抓好信访问题化解、狠抓执纪审查调查、整体推进专项整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把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具体化,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