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候鸟音乐节”将于7月底亮相资兴流华湾古村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何志强 编辑:康晓乔 2018-07-10 15:1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何志强)79日,2018候鸟音乐节(资兴流华湾古村站)新闻发布会在湖南省资兴市雄鑫大酒店举行。“候鸟音乐节”今年将首次入湘演出,727日至29日将在资兴市三都镇流华湾古村举办三场音乐盛宴。27日还将举行2018流华湾古村荷花节启动仪式。

  2018“候鸟音乐节”(资兴流华湾古村站)由湖南东江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郴州市东江湖旅游区、资兴市流华湾旅游区主办,深圳市候鸟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本次音乐节的主题是“凝素之美——当毕加索油画遇上古村”,意在将“候鸟音乐节”的系列活动和品牌文化与流华湾古村的气质氛围完美融合,用艺术增添古村的风韵,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流华湾。

  流华湾古村生态环境优美,切合候鸟音乐节绿色、环保、生态的主题,流华湾3A景区的古桥古井古村古祠堂,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数千亩绽放的荷花与古村融为一体,非常具有观赏性。

  资兴市旨在借助音乐节文化品牌,打造流华湾现代田园综合体典范,让古村与现代农业、文化旅游高度融合,形成乡村旅游文化景点。今后资兴市将围绕“吃住行游购娱”,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提升流华湾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各地游客前来流华湾“寻美”。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何志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