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信访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董军跃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0 17:1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7月10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董军跃)7月9日,怀化市沅陵县信访局举办了全县网上信访业务培训会。会议传达了市信访工作培训会精神,绕提升信访工作“五率”,即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网信占比率、参评率、满意率进行专题辅导和交流。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和乡镇信访专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通过对网上信访系统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全面介绍了信访事项网上登记、受理办理、答复、送达、评价的办理流程,对信访事项网上办理应注意的时间节点、办理规范、答复质量及送达规范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

  会议要求参会的同志要充分运用好这次培训学习成果,学以致用,在网上信访工作中抓好落实。要重点做好信访“五率”工作,提高群众参评率和满意度,推动办信和网上信访工作出实绩、上台阶。

  通过培训,全县信访专干提高了对“五率”工作重视度,进一步熟悉了网上信访的操作流程,明确了网上信访信息系统的新要求,规范了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程序,深化了信访信息系统应用,对提高信访干部的业务素质,增强在新形势下解决信访问题的能力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董军跃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