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安全巡查

来源:红网 作者:彭榆婷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0 17: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县人防办相关负责人巡查酉溪公园人防工程。

  红网时刻湘西7月10日讯(通讯员 彭榆婷)为防止暴雨对人防工程造成影响,全面落实人防工程防汛责任,近日,湖南省保靖县人防办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保靖县碧桂园施工现场及酉溪人防工程开展执法检查及安全巡查。

  在保靖县碧桂园施工现场,人防办相关负责人听取该项目负责人的介绍,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度情况,指出务必要按照省州要求落实人防工程建设,同时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做好防洪排水准备,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随后,一行人又来到酉溪公园人防工程开展安全巡查。

  此次巡查,有效地提高了项目单位的安全意识与人防意识,同时确保县人防工程安全度过汛期。

来源:红网

作者:彭榆婷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