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整治行动结硕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张尤田 编辑:陈纲 2018-07-10 16: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张尤田)4月1日至7月9日,湖南省资兴市在全市范围开展了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行动。整治期间共查处涉牌涉证2387起、人货混装1081起、违法载人1669起、酒驾111起、醉驾12起、毒驾4起、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3308起。

  此次行动旨在严厉打击涉牌涉证、人货混装、违法载人、酒驾醉驾毒驾、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做好农村道路保平安、城区道路保畅通工作,最大限度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整治行动期间,资兴市交警大队通过每天一公布、每周一调度、每月一考核的方式,全面落实整治要求,细化工作职责,强化工作措施。各股所室队妥善调整勤务机制,全队人员发扬“五+二”“白+黑”“雨+晴”的担当精神,对农村道路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通过乡镇“两站两员”、基层派出所及全市各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农村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实现了全覆盖,目前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整体平稳向好。

  通过集中整治,资兴市道路交通秩序平稳畅通,未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与上年同期相比全面下降,其中事故总起数下降19.6%,死亡人数下降25%,受伤人数下降53.47%,直接财产损失下降18.77%。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张尤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