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潘贞 李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7-10 16: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潘贞 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7月1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召开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要求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加强政府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努力开创政府系统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6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2日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主持召开的书记专题会议精神。随后,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如何更好更有力推进政府系统党的政治建设进行发言,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

  曾伯怡指出,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源于党的本质属性,是由党的政治建设在党建全局中的根本性地位决定的,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必然要求,也是历史上正反两方面经验教训,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注重从政治上建设党的成功经验之总结与升华。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有力有序推进政府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和推进“三个着力”;要紧扣民心这一最大的政治,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全市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同时要对照相关规定要求,梳理现有制度,查漏补缺,及时建立,及时完善,下大力气加强制度建设;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零容忍”的态度抓好反腐败斗争,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良好的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建设富饶美丽健康幸福新冷水江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潘贞 李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