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7-10 16: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7月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强党性、为人民履职”主题党日活动,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冷水江市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章的意义、新党章解读、党章的贯彻落实等内容,并分组围绕“在依法监督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主题,立足岗位职责,就如何坚守共产党人宗旨信念、如何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如何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为人民群众服好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易振指出,冷水江市人大的每一位党员要“始终牢记一切权利来源于人民”,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和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加强道德修养,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