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社会组织为残疾人提供生活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王海波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0 17: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7月10日讯(双清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王海波)7月8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举办“关爱残疾人服务活动”残疾人生活职业技能培训班,来自金台社区及周边60多名居民和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双清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指导下,此次活动由双清区阳光助残服务中心主办,邵阳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邵阳市善爱家政服务中心协办,旨在提高广大居民及残疾人朋友的生活职业技能,提升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在培训班上,邵阳市作家协会会员、邵阳市环境保护协会秘书长唐越胜和湖南优爱家家政服务公司创始人、邵阳市善爱家政服务中心主任肖蓉分别为大家进行职业技能方面的授课。参加学习的居民及残疾人朋友聚精会神,积极提问,充满了学习热情,对两位老师的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培训活动给残疾人传授了生活技能,丰富了职业培训渠道,也为他们提供了交流沟通的机会,帮助残疾人学习掌握生活职业技能,更好地融入社会,用双手去创造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王海波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