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统计局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刘庚 编辑:于佳丽 2018-07-10 16: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蒋葵 刘庚)7月9日,湖南省涟源市统计局正式挂牌,标志着涟源市统计工作迈上新征程。

  涟源市统计局作为政府工作部门,将承担农业、工业、服务业、投资、贸易等专业的常规统计工作;组织实施农业、经济、人口三大普查;负责“四下”企业抽样调查、小康监测、民意调查等统计调查、监测;依法组织统计执法检查和统计巡查。

  娄底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峰要求涟源市统计局精准统计、精准服务,针对当地的热点难点问题,以科学权威的统计调查和真实准确的统计数据,及时如实反映情况、揭示问题、纠正偏差,为促进涟源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更加精准的统计服务。要以对统计事业高度忠诚、对统计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实事求是的“记工员”,精准负责的“分析员”,积极履职的“服务员”,做到服务大局有为有位,开展工作有声有色。

  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在挂牌仪式上指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苦练内功,切实提高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全力拓展统计服务职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涟源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娄底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柯初华出席挂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刘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