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政法委到宁远县督查调研政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聪 徐艳 编辑:于佳丽 2018-07-10 16: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唐聪 徐艳)7月9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王俊斌一行来宁远县督查政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汇报了宁远县2018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打算。

  王俊斌对宁远县的政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宁远政法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得早,效果好,司法工作亮点突出,综治维稳、网格化等工作成效明显。同时,他还指出了宁远政法工作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宁远“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打好农村治安防控基础,扎实开展“平安创建”活动,深入推进综治民调工作,努力创先争优,让广大群众共享平安建设成果。

  宁远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云生,宁远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政法各家及县委组织部、信访局、电子政务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聪 徐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