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七台摄制组来汉寿县拍摄农业特色产业电视专题片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2018-07-10 17: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汉寿县分站记者 黄国训)7月10日上午,汉寿县召开农业特色产业品牌电视专题片摄制工作协调会,商议中央七台摄制组来汉寿县拍摄农业特色产业电视专题片相关事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天喜、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出席协调会。

  从今天开始至14日,中央七台摄制组将在汉寿县进行为期一周的农业特色产业电视专题片拍摄,内容涉及蔬菜生产基地、蔬菜加工、蔬菜营销等方面,并制作成30分钟的专题片在央视七套播出。

  会上,与会人员欣赏了中央七台摄制组拍摄的电视专题片,对将要拍摄的内容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摄制组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提出了拍摄专题片的相关要求。

  彭天喜表示,汉寿县委、县政府将高度重视这次专题片的拍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准备好各种资料,优化环境,确保拍摄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