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寸石镇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魏亚琼 编辑:康晓乔 2018-07-10 17: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献血现场。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魏亚琼)7月9日一大早,湖南省新邵县寸石镇政府大院里热闹非凡。由邵阳市中心血站6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护团队在县红十字会的陪同下来到该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要什么条件?”“献血影响身体健康吗?”针对村民们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血站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献血前医生叮嘱献血者一些注意事项并认真做好血压等各项检查,确定符合要求后再进行抽血。参加无偿献血人数130人,共有101人成功捐献出自己的热血,累计献血量33700毫升,13位献血志愿登记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寸石镇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本次献血活动,前期对无偿献血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近年来,也一直积极宣传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引导干群树立“无偿献血利人利己,既能挽救别人生命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正确思想理念,营造了“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了该镇义务献血工作的良性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魏亚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