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就城区学位建设开展专题询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刘玉春 编辑:康晓乔 2018-07-10 17: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刘玉春)7月10日,湖南省新田县城区学位建设专题询问动员大会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旨在积极回应人民关切,呼应群众心声,推进县城学位建设,解决县城区“大班额”问题。

  专题询问是人大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2018年,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出台了《新田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暂行办法》,并结合新田县实际,确定了对群众反映强烈且被今年市县确定为一号民生工程的城区学位建设工作进行首次专题询问。

  动员会上,要求各调研组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部门和群众开展调研,找准问题关键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专题询问方案确定的内容认真作好准备,实事求是答好题;县人大有关委室要强化监督,认真履职,督促政府相关部门就徇问意见加强整改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刘玉春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0/837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