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松坡图书馆送书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杨姝颖 曹景全 胡双云 编辑:陈纲 2018-07-11 13:0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欧阳晓超 杨姝颖 曹景全 胡双云)朗诵中华经典,共创文明邵阳,7月9日上午,在邵阳学院赴邵阳县小溪市乡“凝聚青春力量,助推乡村振兴”国情社情观察团接洽下,邵阳市松坡图书馆馆长李洁到河沿村开展送书下乡活动,河沿村主任刘志辉、邵阳学院驻河沿村帮扶工作队及观察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松坡图书馆此次向河沿村赠书388册,涵盖科普类、文学类和少儿类等各类型经典读物,价值7713.5元,为村民送上精神食粮,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本次部分图书将赠送给河沿村留守儿童,剩余图书用于建立农家书屋供村民借阅。

  李洁表示:“只要村子里的孩子需要书,乐意读书,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并与河沿村签订合同,承诺用三年时间建立并完善河沿村农家书屋,为村民提供更多的阅览书籍,为村民多读书、读好书提供有利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杨姝颖 曹景全 胡双云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6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