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到报公铺小学支教

来源:红网 作者:彭锴 张玉 张杨 编辑:陈纲 2018-07-11 11: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教孩子们朗读英文诗。

孩子们正在抄写单词。

玩游戏时孩子们积极参与。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彭锴 张玉 张杨)7月9日,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快乐英语”教育关爱服务团队为邵东县魏家桥镇报公铺小学的孩子们开展了播音主持课和趣味英语课。

  志愿者们用诗歌朗诵来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齐声朗读诗歌,展现出他们对这堂课的兴趣。他们的普通话或许并没有那么标准,但是他们的声音却是那么的动听。

  下午给孩子们带来的是趣味英语课。考虑到平常孩子们接触到正式英语教学的机会少之又少,所以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准备的是一些贴近生活的简单英语单词的拼写。志愿者们教告诉孩子们“family”这个单词可以拆分成“Father and mother,I love you”,不仅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记住“family”这个单词,更是让孩子们学会了“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的英语表达。“pear、apple、orange……”在教完孩子们单词的拼读之后,志愿者们还带领孩子们玩了“水果萝卜蹲”的游戏。通过游戏,孩子们将单词的读音都记得牢牢的。教室里面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趣味英语课的学习,孩子们对英语的兴趣大大提升,同时,这也体现了志愿者们支教的成功,他们的每一点进步,都是对志愿者们最大的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彭锴 张玉 张杨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6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