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召开“健康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预备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胜 周英红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1 13:07: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7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明胜 常宁分站记者 周英红)7月9日下午,“健康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预备会在湖南省常宁市政府召开,副市长阳青出席会议,政府办、财政局等16个单位参加。

  8月19日是我国首届“中国医师节”,常宁市将于8月中旬举行常宁市2018年“健康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由市人民政府举办,市文体广新局和市卫计局承办,旨在提高市民对医师群体的关注和尊重,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会议宣读了赛事的方案和规程,对重要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进一步细化了各项工作措施。

  阳青指出,本次羽毛球赛是为了庆祝中国首届“医师节”,也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有效举措,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积极发动,鼓励广大职工踊跃参加,强化训练,力争赛出精彩、赛出水平,扩大赛事的影响力,达到宣传“医师节”和增进群众健康的双重目标。

  本次“健康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截止于7月20日,比赛时间为8月16-18日,地点在常宁市羽毛球馆(体育场内),参赛资格为各单位在职在岗的工作人员,年满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21分每球得分制执行,比赛设冠军、亚军、季军及优胜奖若干名,获得名次的队给予一定的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胜 周英红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6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