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首个“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郑国军 申亮亮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2018-07-11 13: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7月11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郑国军 申亮亮)7月6日上午,株洲市天元区检察院率先在全市范围内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该仪式标志着该院服务中心实体大厅正式启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全国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智能化检察为民综合服务网络平台,主要包括网上平台和实体大厅两个部分,集合了检察服务、检务公开、接受监督等服务人民群众的功能,涵盖代表委员联络、人民监督员监督、控告、申诉、国家赔偿、法律咨询、案件信息公开、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等事项。

  天元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是在原有受案大厅、控告申诉接待大厅基础上进行改造升级而成。天元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将分散在不同部门、不同场所的对外服务功能进行整合,由原来单一的接待来访、案件受理功能升级为集控告申诉、案件受理、案件信息公开、律师接待、行贿档案查询、法律咨询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检察服务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郑国军 申亮亮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6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