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学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郝志 编辑:康晓乔 2018-07-11 10: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郝志)7月10日,湖南沅陵县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学习培训,沅陵县乡镇国土资源所所长在县国土资源局五楼会议室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湖南有色地质勘查局二四五队的专家结合沅陵县地质灾害实际特点,通过观看图片和案例讲解,深入全面的就地质灾害类型、成因机理,各种地质灾害的征兆、避险方法,以及地质灾害信息报送、自动化监测预警发展趋势、简易监测监控方法、简易监测设备设施认识、使用等知识作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严谨详实,夯实了沅陵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理论基础,同时也为基层国土工作人员提供了集中学习、互相交流的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郝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7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