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噪声扰民 雁峰区一家小作坊被关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李小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1 13: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该塑料回收站自行拆除机器设备。

  红网时刻衡阳7月11日讯(记者 周海波 通讯员 李小龙)近期,有市民反映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岳屏镇前进村某家小作坊一塑料回收站生产时噪音扰民,气味熏人,省环保督查组向雁峰区交办后,雁峰区有关部门立即采取行动,该作坊迅速被关停。

  7月10日下午,衡阳市环保局雁峰区局工作人员再次来到该塑料回收站,进行回头督查,发现已经没有生产的迹象,几十余平米的库房还残余部分塑料原材料,剩下一台机器等待运走,用电设备已经拆光。

  市环保局雁峰区局环境监察股负责人介绍,附近市民反映该回收站存在噪音扰民,气味熏人的问题,7月1日雁峰分局接到环保督查组的交办件后,发现该回收站属于典型的“散乱污”,于是责令其关停。7月3日开始,该塑料回收站停工,并自行拆除、运走生产设备,并拆除用电设备。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李小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6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