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老干部局打造平台引导老干部“老有所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汤浩 黎灿辉 编辑:徐丹 2018-07-11 09:37: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 通讯员 汤浩 黎灿辉)昨日,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华丽转身·精彩乐龄”老干部风采展示暨兴趣团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举行。作为老干部“风采展示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全市今年新退休的老干部代表、老干部工作者和老干部兴趣团队队员近300人接受了党性教育的精神洗礼。

  目前,活跃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各类老干部兴趣团队共有16个,涵盖文化、艺术、体育、公益四大类别,315名退休老干部成为团队成员,其中党员207名。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引导推动,在条件成熟的团队中率先组建临时党支部3个。

  从2017年开始,市委老干部局不断丰富“华丽转身·精彩乐龄”主题活动形式,实现品牌化、常态化开展,打造长沙文化养老、党建育老的重要平台。同时,通过扩大党组织覆盖面,丰富老干部退休生活,引导老干部“老有所为”。如今,长沙越来越多退休老干部积极投身农村、社区、学校等基层单位,实现“华丽转身”,做正能量的践行者、示范者、推动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汤浩 黎灿辉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