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城乡投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谢利国 周海波 编辑:陈纲 2018-07-11 10: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7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欣荣 谢利国 记者 周海波)7月10日,衡阳县城市和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足迹,牢记党员使命,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当天上午,党员们第一站来到井头镇中共清潭地下党支部旧址,参观了修复后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清潭支部,详细了解了清潭支部创建的时代背景,以及中共清潭地下党支部组织发展的主要历程。在中共清潭地下党支部旧址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在红色文化氛围中接受洗礼。

  党员们第二站来到了井头镇仁德村综合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在仁德村综合服务中心,井头镇负责人向各位党员详细介绍了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县城乡投支部的党员们均表示受到很大的启发和激励,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下一步将按照中央、省、市、县有关要求,在公司党组带领下,立足本职,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衡阳县县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谢利国 周海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7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