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万名芦淞市场群从业人员为株洲市“马办”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陈纲 2018-07-11 10: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芦淞市场群经营户代表为市“马上就办”办公室赠送锦旗。

  红网时刻株洲7月11日讯(记者 曹缇)城市交通畅通,经营秩序良好,市场一片繁荣……自株洲市芦淞市场群推迟开门1小时以来,一切运转正常。市场群内10万名从业人员纷纷为市“马上就办”办公室点赞,并派代表送上了锦旗和感谢信。

  近10年来,株洲市芦淞市场群统一开门时间规定为早上6点。为此,广大经营业主必须在早上5点甚至更早起床,导致家中老人小孩无暇顾及、睡眠相对不足、招工难度增加、安全隐患突出。在芦淞区“两会”期间,有70多位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交了相关建议提案。

  “压缩经营时间更有利于人流集中,提升市场人气。”当市场群经营户把诉求反映到了“马上就办”网络问政平台后,第二天就有工作人员来了解情况。

  在市“马上就办”办公室的督办下:市场管理方、经营户、外来客商填写调查问卷,多部门开会协商解决方案……今年7月1日,株洲市芦淞市场群推迟开门至7点,10多万经营户盼望的事情终于得到解决。

  在为市“马上就办”办公室赠送锦旗和为市委领导赠送感谢信的现场,芦淞市场群经营户代表闵昆鹏激动地说:“困扰我们多年的问题终于解决,‘马上就办’办公室倾听群众呼声,督办给力,真的‘赞'。”

  一年多来,株洲市通过网络问政平台、“马上就办”一线通、企业帮扶热线等民众诉求收集渠道,共收到群众、企业各类投诉5.4万余条,办结率达99.2%,一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被问责。

  记者注意到,在市“马上就办”办公室的墙壁上,挂满了多幅鲜红的锦旗,涉及无证屠宰场彻底关停、非法服装早市成功取缔、扰民违规配电房拆除等民生实事。自2016年10月,株洲全面启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以来,收获了株洲市民的广泛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7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