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和军校本科征集志愿计划公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陈舒仪 编辑:焦炬 2018-07-11 09:51: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0日讯 今晚,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征集志愿计划。据统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高校缺额达276个。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省内公费师范生音乐和美术类专业录取预计在7月19日左右完成。

  省教育考试院还公布了我省军校本科征集志愿计划。其中军事院校本科计划(男)征集志愿缺额为18人,全部为理工类。军事院校本科计划(女)征集志愿缺额为3人,同样均为理工类,其中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缺额达2人。建议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请参阅招生政策、高校招生章程(包括学费标准)等相关规定。军检结论符合相关要求的考生,方可填报该校志愿。另外,考生可在志愿填报系统或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高考频道查询军检结论。

  ■记者 黄京 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陈舒仪

编辑:焦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