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黄桃广告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出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编辑:康晓乔 2018-07-11 11: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刘琦)“炎陵黄桃,产自湖南炎陵生态宝地……错过再等一年哦!”7月9日晚,正在载客的的哥刘红书无意中听到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为湖南省炎陵黄桃推出的公益广告,马上把这个消息发在了朋友圈,引来了一片点赞。

  7月9日起,炎陵黄桃15秒和30秒两个版本的产品广告正式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经济之声、交通广播三个频道播出,一直持续到月底,与同期在中央电视台1/2/3/4/7/8/9/13等8个频道播出的电视频道呼应,共同为炎陵黄桃的宣传推介发力。

  自7月份开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进一步加大了广告精准扶贫的力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加入到免费推介广告精准扶贫项目产品的行列,为炎陵黄桃等特色农产品制作播出公益广告。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6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