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铁腕整治违法违规用地 守住基本农田“红线”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1 13: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

执法现场。

\

拆除建筑基脚。

  红网时刻永州7月11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7月10日,湖南省新田县打非办组织新圩镇政府、县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县规划执法监察大队、县城监大队等部门170余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对新圩镇山水塘村3处村民违法建设地基和1处非法占地围墙进行了捣毁、填平,执法面积约2600㎡。

  近日,新圩镇政府工作人员在国土管理动态巡查中发现,该镇山水塘村4户村民占用基本农田建房,违反国土地管理法相关规定,破坏耕地,在未办理相关用地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突击偷建。7月10日,县联合执法组动用大型挖掘机和炮机,依法对该镇山水塘村骆某、郑某、肖某和蒋某等4宗耕地建房违法建筑和基脚进行强制拆除。

  执法人员表示,此次严厉打击违建行为,对一些抱有侥幸心理、存在违建思想的群众起到了警示教育和强大的震慑作用。下一步,新田县打非办将继续以铁腕手段整治辖区内违法违规用地,坚决查处、刹住违法违规用地歪风,守住基本农田“红线”。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6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