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重拳出击”整治铁路沿线违规菜地

来源:红网 作者:龚习文 何颖 编辑:陈纲 2018-07-11 12: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1日讯(通讯员 龚习文 何颖)7月4日以来,永州市冷水滩区梧桐街道办事处、白竹亭社区工作人员共计30人次,并出动大型挖掘机,对白竹亭社区湘桂铁路沿线两旁的菜地进行整治。

  在湘桂铁路沿线两旁,附近居民擅自将铁路两旁空地开荒种上蔬菜,而且乱丢垃圾、杂物等,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更与永州的国家卫生城市形象极为不符。整治行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耐心地做好种菜居民的思想工作,告知整治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做通思想工作后,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菜地,动手帮助居民采摘蔬菜。待全部蔬菜采摘完毕后,出动挖土机将菜地铲平。另外,还出动车辆,将附近的垃圾杂物等全部清理,并装运拖走。

  此次整治行动持续近8天,共清运垃圾、杂物100余方、清理违规菜地18000平方米,使该处恢复了干净整洁的面貌,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龚习文 何颖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6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