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何涛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7-11 11: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1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何涛 谭诚)7月9日,湖南省永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业务培训和登记观摩工作会议在道县召开。永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翟昆华,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等出席会议。

  会上,翟昆华介绍了试点工作的准备及开展情况,对试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充分肯定了道县第四次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前期所做工作,同时对试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精准的摸清家底,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二是要广泛发动宣传,多措并举,做到家喻户晓,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知晓率;三是要选聘协调能力强、责任心强、专业普查知识强的普查、指导“两员”;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两员”培训,通过培训、实操及考核提高“两员”业务能力。

  刘勇会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学到经验、学到方法、学到解决问题的途径,并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圆满完成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打下扎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何涛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7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